• 我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7-22 17:18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21日,我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升旺、高建国、朱剑鸣、艾长生,专职委员艾绍元出席了会议。县选举委员会各成员、各镇(街道)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升旺主持。

    会上艾绍元传达了省、市两级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高登就做好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严把代表入口关;二要选优干部配强班子;三要精心组织大会选举;四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魏国就做好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选举宣传报道;要把握宣传重点,形成正面舆论强势;要加强组织协调,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朱云要求,县、镇(街道)选委会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新特点;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个阶段的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重点;强化宣传,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领导,确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曹文波指出,我们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原则,规范运作,扎实推进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确保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桃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考察学习
    下一篇:龙镇人大主席巩亮一行来杜家石沟镇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