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沟镇树山村“水肥一体生态鱼塘”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 发布日期:2018-11-08 08:58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参加石沟镇树山村“榆林市体育局‘水肥一体生态鱼塘’帮扶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副局长郑大彬出席,石沟镇镇长常志雄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全面介绍了项目的前期规划、项目建设、经费使用和后期投入使用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在致辞时强调,“水肥一体生态鱼塘”项目是树山村全体村民期待已久的一件大事,也是榆林市体育局精准帮扶的又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树山村脱贫攻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礼花礼炮声中,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和树山村村委班子成员共同完成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朱云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研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相关事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教育工作考察组召开考察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