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调查组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推进情况进行调查

  • 发布日期:2019-05-27 09:5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全面了解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由财经工委牵头组成调查组,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推进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调查组先后深入发改局、统计局等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我县“十三五”规划的主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重大前期项目、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解。
        据了解,目前,我县“十三五”规划多数指标任务完成较好,部分指标任务正在积极努力完成。45个重大项目已完工36个,在建5个,正在规划设计2个,进入招标程序2个,共累计完成投资34.07亿元。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专职委员高驰华一行到银州镇冯渠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郭怀军一行来米调研我县农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