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科文卫工委对我县高中阶段教育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 发布日期:2020-09-18 10:2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9月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党组成员宫广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全体成员先后到县教育和体育局、米脂中学和职教中心,对我县高中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高中阶段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和米脂中学、职教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辰开主任对我县高中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县教育和体育局、各高中学校要攻坚克难,着力解决高中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合理规划教育资源,调整优化普高教育和职高教育的比列,满足全县初中毕业生接受高质量的高中阶段教育需求;要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做实做细高中阶段教育各项工作,推动我县高中阶段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农工委对全县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买产品、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