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委对全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04 15:1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9月中旬至10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带领农工委全体成员和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县农业农村局、米脂县家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桃镇申家沟村小杂粮加工厂、米脂婆姨贡米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公司及县内部分农产品销售门店,对全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调研中,姬巧玲副主任强调,我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还处在起步阶段,我们要改变老旧思路,抓好时代机遇,全力推动“米脂小米”区域牌建设,扩大米脂小米知名度,同时将小米与米脂文化结合,不断挖掘其潜在价值,提高小米产业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来我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查访组召开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崔飞履职情况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