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意见答复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 发布日期:2020-12-21 09:3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宇宏带领城建环资工委部分人员、县住建局相关人员、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督查组,对城建环资工委所归口督办的县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答复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督查组一行前往城区主干道实地了解了我县乱停乱放乱摆摊点及闲置土地整治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办理情况汇报等方式了解每一件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进展情况,并对此作出了评价。
       
      张宇宏强调,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为了确保办理结果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各相关承办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担责,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人大代表所提出的建议意见。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下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专题询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