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科文卫工委调研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管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3-11 15:3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9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党组成员宫广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人员对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南关小学、北街小学、华润希望小学及第一、二、三初级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现状,形成的原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期间,高辰开副主任强调,教育是民生大事,涉及千家万户,解决义务教育“大班额”问题是促进我县教育均衡发展的首要任务。他建议,县政府及教体系统要加快城区学校建设步伐,科学布点,不断深化学区制管理改革,加强学籍监控,严防新的大班额产生,全力推进消除现有“大班额”工作,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情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一行来米调研基层人大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