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委会和县农商银行公园路支行庆“三八”

  • 发布日期:2018-03-08 18:0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广大妇女同志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妇女同志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示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3月7日下午,常委会机关与县农商银行公园路支行全体妇女同志们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主任何冬梅为活动致辞。

     

    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活动在精彩的配乐诗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女性》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整齐统一的着装、素净淡雅的妆容,清脆婉转的声音,精彩演绎了新时代女性的美丽风采。

     

     

     

    然后分别是猜字活动——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活动——姐妹兄弟连。

     

    最后开展了激烈紧张的“击鼓传花”、“抢凳子”活动。

     

    在姬虎东、郭晓春的激情主持下,大家积极参与,穿插在活动中的即兴表演节目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活动气氛一次次地被推向了高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县农商银行公园路支行全体妇女同志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志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一张图看懂十九大报告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