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1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2月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全县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和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时间、议题安排等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定于2月6日(星期二)上午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人事任命;二是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县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6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