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9-10 16:31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23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出席会议,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各委办和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局关于县政府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财政局关于县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计局关于县级财政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这三个报告的查访报告和关于《县政府提请审议米脂县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及重大前期项目计划调整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关于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考察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法制工委关于县法院执行工作的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农工委关于《陕西省果业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人代选工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赴高邮考察学习人大工作的调研报告及关于组织机关副科级以上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培训的有关事项;办公室关于车辆管理等有关制度及《米脂县人大工作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的修订情况说明。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