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5-28 16:2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5月2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委办负责人,卫健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农工委关于全县2019年度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报告、关于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检查报告,法制工委关于县公检法司机关“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的检查报告,相关工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财经工委关于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相关查访情况汇报。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