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12 16:2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1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对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树峰履职情况的查访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法制工委关于对县信访局局长吕鹏举履职情况的查访报告、县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查访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环资工委关于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薛永波履职情况的查访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代选工委关于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反馈意见以及关于李雄、杜鸿、霍庆军、薛拥军、李长江、高伟等同志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和任前考察情况报告。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