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1 08:2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2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人选闫丹宁,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各筹备组组长、副组长,部分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各筹备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人代选工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代表出缺情况、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调整情况的汇报及办公室关于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汇报。
      会议决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4月22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县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四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二是听取和审议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草案);三是审议《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四是审议人事议案。
      朱云主任希望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措施上防控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高要求完成的总体部署,力争把各个筹备环节都做扎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闭会。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