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召开《米脂县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 发布日期:2018-08-12 17:3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1日,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召开《米脂县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标准》《米脂县美丽乡村示范村农户建设项目补助标准》征询意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朱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组长张宇宏,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县美丽乡村建设综合协调小组组长张生平,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以及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副组长白进雄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组长张宇宏对《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标准》《美丽乡村示范村农户建设项目补助标准》进行说明,各参会人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朱云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会后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小组要根据所征询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两个标准,使两个标准更加合理、科学,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
    下一篇: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的新要求:“加强人民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