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镇人大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代表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9-04 14:5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增强代表综合素质,9月3日,桃镇人大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艳飞组织代表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闭会期间代表如何履职、《依法行使代表提出建议权  提高代表建议质量》等内容。镇人大办工作人员高喜东就《如何提出并写作议案、建议和意见》为题向代表们作了专题讲座。镇人大主席李艳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代表: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自觉加强履职知识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树好自己的形象;三要增强职责意识,积极履行代表职务。
      会后,桃镇人大办给全体代表发放了《人大代表行权履职读本》《人大代表履职问答及指南》和《当代青年》等学习资料。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杜家石沟镇人大开展封山禁牧退耕还林专项检查
    下一篇:沙家店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检查封山禁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