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平安创建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18-09-05 20:46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14日,桃镇人大组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平安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叶波就公众安全感调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代表通过入户走访、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用户调查摸底、散发宣传单及物品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实现我镇“两率一度”不下滑、保第一的目标。同时,镇党委书记张学亮要求广大代表要以“补短板强防范、深化平安建设”为抓手,抓早动快,为全面推进全镇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截止目前,桃镇已向各村发放平安知识宣传彩页3000余份、制作平安宣传条幅20余条,为平安创建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印斗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两率一度”培训会
    下一篇:米脂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