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0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21日,桃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李长江、杜建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桃镇市县人大代表、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先后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依法选举李艳飞为桃镇人大主席、常凯为桃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两名同志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构建生态宜居的新桃镇而努力奋斗。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桃镇人大组织山地苹果种植大户赴石沟镇观摩学习山地苹果种植技术
    下一篇:桃镇人大携贵粟公司助“三变”、促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