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家店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助力创建“平安沙店”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1-10 09:5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让广大群众熟知和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沙家店平安创建工作。11月8日,沙家店镇组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助力创建“平安沙店”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侯琦主持,镇党委书记李瑞,镇派出所所长刘亚洲,镇党委副书记折晓娥及受邀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镇人大代表本着讲真话、言实情的态度,针对沙家店镇平安创建、“两率一度”、基层公安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镇党委副书记折晓娥就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侯琦在讲话中希望广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同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同时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将群众意见反映镇人大,以便解决群众问题,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全力打造平安沙店,为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沙家店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助力创建“平安沙店”座谈会
    下一篇:城郊镇组织“两代一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助力平安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