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19-12-12 09:5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2月10日,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全体镇人大代表、龙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巩亮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巩亮向代表们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镇人大办工作人员刘泽就“如何提出并写作议案、建议和意见”为题向代表们作了专题讲座。
        镇人大主席巩亮向辖区人大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自觉加强履职知识学习;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三要严于律己,树好自己的形象;四要增强职责意识,积极行使代表各项职责。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检查封山禁牧工作
    下一篇:杜家石沟镇举行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办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