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代表在“疫线”

  • 发布日期:2020-02-14 09:4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近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陕西永兴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强带着慰问品,满载深情厚谊,一路奔波,驱车来到桃镇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并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爱心食品。
        在捐赠现场,桃镇镇长李长虎接受了捐赠,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及全镇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所有值班人员向陕西永兴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李长虎指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齐心协力,采取一切措施,强化各种手段,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全面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防流动”,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他表示,全体人大代表要做好宣传,做到"八不",不准串门,不准聚餐,不聚集赌博,不准走亲访友,不准信谣传谣,不准聚集公共场所闲谈,不准办红白事,不赶集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人民战争。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人大代表奋战一线 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下一篇: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