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疫一线,人大代表情系人民

  • 发布日期:2020-02-14 09:5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确保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证广大居民在春节期间正常的生活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北门川社区主任的李瑞结合社区实际,迅速召开了社区两委工作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辖区14个居民小组长和高层小区业委会组织起来,精心安排、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责任落实到人。
        在李瑞的带领下,辖区干部职工深入各小区、居民家小院,宣传指导广大区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广大居民在此期间禁止聚餐、聚会等活动,取消一切喜事操办及走亲访友。
        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出动,为各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喷洒消毒药水,工作人员佩戴红袖章徒步居民小区加强宣传、摸排武汉返乡人员信息,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向上级报告,严把病源防控关。
        在李瑞的精心安排下,北门川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坚守工岗位,永不松懈,将疫情工作早抓、早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作表率
    下一篇:筑梦社区勇担当 防疫抗战勤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