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到县农投公司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6-17 10:0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到县农投公司调研指导小米产业发展工作和山地苹果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农工委主任张淮波、县小米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涛,县农投公司总经理潘小军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

    李达一行实地考察了米脂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详细了解了展销中心运营、管理等情况。在考察过程中,李达要求,农投公司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同时要大力开展宣传推广,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扩大农产品消费群体,做强做大米脂小米和山地苹果品牌,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产品价值,打造特色产品品牌体系,着力提升优质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图片

    座谈会上,大家就谷子和苹果的品种选择、栽培技术、生产加工、产品规格、品牌宣传、市场开拓、产能效益及群众增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李达强调,农投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保持共同奋进的发展势头,努力谋求新发展,实现新作为,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到印斗镇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到印斗镇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