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执行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6-17 10:1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专项检查组在县法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县法院执行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姬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姬志伟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姬治平,县人民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动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崔贤宣读了本次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县人民法院院长姬治平代表县人民法院就2019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专项检查组组长姬巧玲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专项检查目的是为进一步强化县人民法院执行队伍管理、依法规范执行行为、大力提升执行质效、加快构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确保我县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专项检查组及县人民法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严格程序,扎实开展好专项检查相关工作;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她要求,检查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基层,联系实际,自觉遵守专项检查相关纪律;县人民法院要把迎检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配合检查组做好专项检查相关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积极回应,边查边改,确保专项检查顺利进行,取得实效,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执行工作、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督查关于县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审计报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