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深入县交警大队进行执法检

  • 发布日期:2018-08-02 17:4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安排,8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组长常胜贵带领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深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视察了县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车管所管理服务情况、驾驶员科目一考试中心运行情况以及孟岔、姬家峁两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后,在交警大队召开座谈会议,县交警大队全体领导班子同志及各股所队长参加了会议。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近年来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办法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会上,常胜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县交警大队在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办法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县交警大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法律宣传力度,认真贯彻实施法律法规,规范文明执法,努力为我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履职尽责。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