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提请审议新建第二水厂用地调规的议案进行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1-06 14:4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宇宏、高驰华带领由城建环资工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县政府提请审议新建米脂第二水厂建设用地进行调规的议案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榆林沟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南侧,210国道西侧,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讨论、查阅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对议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解和论证。
      通过了解,根据县城总体规划,该项目用地为公园绿地,需调整总规用地性质,即将公园绿地调整为建设用地。调研组认为,县政府所提议案符合相关法律程序;项目建设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建设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法规;项目从供水安全、能耗成本、节约用地等方面均作了分析论证,符合我县实际。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法制工委组织召开预防和打击校园违法犯罪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法制工委对县公安局受案立案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