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沟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5-16 16:5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5月15日,杜家石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应到代表51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代表42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办公室主任杜富强、人代选工委主任杜建,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喜东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常建慧主持,驻杜家石沟镇市县人大代表、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非代表的村支部书记、镇副科级以上全体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和民政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镇政府、人大、财政、民政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四个报告。会议依法通过票决,确定社区建设、“四好公路”建设、石沟镇污水处理站建设等五个项目为2020年石沟镇民生实事项目。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杨涛、高向东为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两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镇党委书记常建慧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为杜家石沟镇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共同将石沟镇建设的更加富裕、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上午12时整,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杜家石沟镇第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石沟镇依法开展人大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
    下一篇:郭兴庄镇:人大代表勇担当 消除隐患“电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