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兴庄镇:人大代表勇担当 消除隐患“电老虎”

  • 发布日期:2020-06-12 11:0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多亏了艾主席,安全隐患才得以迅速消除......”6月11日,镇人大及时处置了一起因高压线离地面过近形成的安全隐患,引得周边村民纷纷点赞。

      当天上午10点左右,镇人大主席艾峰接到镇人大代表姜志林反映,杨山—房界自然村原村委会门前路段高压线与地面距离太近,对过往群众车辆及生产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接到反映后,艾峰同志及时与龙镇供电所进行了沟通,并第一时间组织镇人大值班人员会同龙镇供电所所长冯胜凯一行四人赶赴现场。在现场,经实地察看后,与供电所工作人员会同制定了除险应急方案,确保电线与地面保持4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后及时组织机械对电线杆斜坡面土地进行了清理、平整,经过三小时的紧急处理,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石沟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
    下一篇:龙镇召开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